測驗智商鴻海新進人員考題,試試各位智商!(1)牛小時候叫室內裝潢犢,那兔子、烏龜 小時候應如何稱呼?(2)陰間和陽間的中設計裝潢間在那裡?(3)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? (4)放煙火時為什系統傢俱麼不會射到星 星?--哈哈哈~這題最好玩~(5)我國文化源遠系統家具流長,唐代有 詩,宋朝有詞,元代有曲,明清是小說, 那景觀設計麼民國以後是什麼呢? lang=EN-US>(6) 一個離過很多次建築設計婚的女人, 該怎麼稱呼她? 答案請反白 借貸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答: (1) 票貼style="FONT-SIZE: 18pt; COLOR: white">兔崽子 龜兒宿霧子 (2)太平間(3)抗生素(4)因為星星會閃(5)參考書 巴里島lang=EN-US>(6)前公盡棄 此文為轉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