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後的工廠面目全非。 網友提供 攝爆炸後的工廠面目全非。 網友提供 攝爆炸後的工廠面目全非。 網友提供 攝
  中新網烏魯木齊11月12日電(記者 陶拴科)11日23時30分許,烏魯木齊市迎賓北一路一鋼結構公司車間發生液氨爆炸,致多人傷亡。強烈的爆炸聲響徹方圓數公里。
  住在烏魯木齊鐵路局附近的徐先生回憶,當晚23時30分左右,當時他在家中正在看電視,聽見一聲巨響,感覺出什麼事情了,他趕緊打電話給多位朋友,距離他家近5公里的朋友說,他家附近一個廠子發生了爆炸並起火。
  另外住在烏魯木齊飛機場家屬院附近的呂女士也聽到的這聲“巨響”,大約幾分鐘後就聽見救護車來去的聲音。
  徐先生的朋友用手機拍攝了工廠爆炸後的面目全非的場面。工廠車間是一個用彩鋼修建成,爆炸後屋頂被衝散,場面一片狼藉。(完)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一工廠車間爆炸 聲音響徹數公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