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江商報消息 今起三種方式可推薦候選人;將在3月7日揭曉並現場頒獎
  本報訊(記者 張學榮)女性的力量如何影響商業?湖北女企業家在帶動產業升級、創新企業管理等方面有哪些獨特的建樹?“三八國際婦女節”即將來臨之際,長江商報正式啟動“2014湖北十大傑出女企業家”評選活動,本次評選今起接受參選報名或推薦。
  據瞭解,目前在湖北省內企業中擔任董事長或總經理的女性高管有近5萬人,這5萬人不僅因為性別而在湖北企業家群體中形成了一個獨特的群體,更在創業領域、管理風格、商業思維等方面有獨特的優勢。她們中的哪些人將會對楚商發展壯大做出創造性貢獻?本次評選旨在從創新商業模式、企業經營業績、社會責任等多個維度中,尋找湖北最傑出的女企業家。
  今起,凡所在企業登記註冊地在湖北的女企業家(限董事長、總經理),可通過企業家自薦、企業推薦、企業協會推薦三種方式報名參選。本報將從所有參選企業家中選出50名正式候選人,通過網絡投票、專家評審、長江商報企業傢俱樂部會長和副會長企業家評審四個環節,最終選出“2014湖北十大傑出女企業家”。
  最終入選名單確定後,將在3月7日舉行的“2014湖北女企業家論壇”上最終揭曉並現場頒獎。屆時,本報將邀請國內知名女企業家與湖北省內女企業家互動交流,探討女性的創業路、財富經。
  ■鏈接
  “2014湖北十大傑出女企業家”
  評選活動候選人推薦方式:
  電話推薦:02787660170
  短信推薦:18971349038
  郵件推薦:541756973@qq.com  (原標題:本報評選湖北十大傑出女企業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