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4歲蘿莉化身時尚萌主
  以紙為衣萌翻網友 《時裝》雜誌也向她伸出橄欖枝
  貝克漢姆家的萌小七、阿湯哥家的小蘇瑞……時尚大潮中,娃娃軍團正當紅,她們的一舉一動、穿著搭配總會成為媒體焦點。在這些時尚萌娃中,有個平民家庭出身的小姑娘,不但因各種美裝照虜獲大批粉絲,還吸引大牌雜誌《時裝》向她伸出橄欖枝。
  更特別的是,這個4歲小蘿莉穿的並非什麼大牌或定製,而是和媽媽一起用紙做成的衣服。
  或許是出於保護小朋友的考慮,媽媽安吉·凱澤並沒有公佈女兒的真名,只是親昵地稱她為“小搗蛋”。
  一年多前,凱澤以“小搗蛋的時尚”為主題,在照片分享網站上貼出了女兒的第一張美裝照。照片里,“小搗蛋”裹著一條毯子當裙子,腰上繫著媽媽的皮帶,臉上還帶著一副搞笑的眼鏡。凱澤說,這是女兒自己選擇的搭配,代表“她的瘋狂穿衣法則達到了一個新高度”。
  不過沒過多久,女兒就厭倦了找媽媽的衣服搭配,於是她開始和媽媽一起用紙製作新衣服。舊書、硬紙板、包裝紙甚至廁紙都能被她們拿來“制衣”。凱澤說,這些紙服裝通常只需要5到10分鐘就能完成,但也有一些比較複雜的,比如禮服,會耗時3至4小時。
  每次做衣服的時候,“小搗蛋”都會參與其中,她甚至還獨立完成過一些作品。而作為專業攝影師的凱澤,則用鏡頭記錄下了孩子船上每一件美衣的可愛瞬間。
  “小搗蛋的時尚”很快就吸引了超過38萬粉絲,網友們瘋狂點“贊”,有時一張照片就能吸引超過2萬個“贊”。
  最近,這對“母女檔”正與《時裝》雜誌合作,為有“時尚界奧斯卡”之稱的大都會博物館時裝學院慈善晚會而忙碌,用紙來重現過去幾年來慈善晚會紅毯秀上的經典禮服。談到自己最愛的禮服,“小搗蛋”毫不猶豫地說,是阿什莉·奧利森2011年穿過的迪奧復古禮服搭配克裡斯提·魯布托紅底高跟鞋。這個已經對時尚有獨到見解的小娃娃說:“我喜歡那顏色和袖子,是泡泡袖,泡泡袖特別棒!” 據新華社
  (原標題:美國4歲蘿莉化身時尚萌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