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心網訊(通訊員姚明) “往屆啤酒節,啤酒都是一次向市民免費供應一杯,顯的很小氣。今年8月2日至7日晚上,啤酒無限量供應,只要有人喝就有免費的啤酒,讓人民記住這一屆啤酒節!”——這會是真的嗎?
  當然不是,這隻是今年烏蘇市面向社會有獎徵集舉辦啤酒節的“金點子”中,一位網民在啤酒節網站提出的建議。
  為集思廣益、群策群力,不斷創新啤酒節的活動形式,豐富活動內涵,擴大活動影響,使烏蘇啤酒節真正成為展示城市價值的文化盛會、交流合作的聯誼盛會和互惠共贏的經貿盛會,成為具有鮮明烏蘇特色的縣域節慶品牌和百姓的節慶盛會。經2014新疆烏蘇啤酒節籌備領導小組辦公室商議,決定再次面向社會開展有獎徵集辦節“金點子”活動,傾聽廣大人民群眾的意見建議。
  向社會徵集舉辦啤酒節“金點子”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據瞭解,2009年、2010年、2011年,烏蘇市連續3年向社會有獎徵集舉辦啤酒節“金點子”,並得到了廣大人民群眾的踴躍參與,多種建議亦被採納。
  即將舉辦的2014新疆烏蘇啤酒節,各類活動初步設定共計33項,平民化色彩更加濃郁。力求通過增加項目設置,讓“市民演、市民看、市民樂”,充分體現啤酒節“市民節、狂歡節”的辦節定位。
  據瞭解,此次有獎徵集辦節“金點子”活動,也是通過群眾提供意見建議,把群眾作為主體,發動群眾廣泛直接參与或間接參與,把這次節日真正辦成老百姓的節日。此次徵集內容主要包括對啤酒節開幕式有何策劃建議、啤酒節還應增加哪些活動、如何推動烏蘇啤酒文化與旅游產業的深度結合、如何採取措施加大節慶工作的社會參與面、市場運作力度和企業經營力度等7個方面的內容。
  筆者從烏蘇市啤酒節組委會瞭解到,今年啤酒節“金點子”徵集自6月19日開始,至7月10日24時截止。2014新疆烏蘇啤酒節籌備領導小組辦公室將評選出21個最有操作價值的“金點子”頒發榮譽證書,並予以物質獎勵,一等獎獎勵啤酒節晚會門票兩張,二等獎節慶紀念服一件,三等獎烏蘇啤酒一箱,同時,獲獎者名單還將在烏蘇市政府網站上公佈。
   至7月7日下午,烏蘇市已徵集到舉辦啤酒節意見建議近百條。?  (原標題:民間“諸葛亮”出謀劃策2014新疆烏蘇啤酒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