□記者徐曼麗
  本報訊由河南高發服務區管理有限公司、大河報社、河南交通廣播主SD記憶卡辦,鄭州千秋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“2014第二屆河南名優特色產品(高速)展銷會”自啟動後,一直吸引著商家們的眼球。瞧,如今已有數十家企業報名參展。
  想嘗嘗河南喜世的食品;喝點本地保健茶;見識一下焦作鐵棍山藥、新鄭大棗、雁鳴湖五彩土雞蛋,那就別忘了到展銷會上“淘淘寶”。目前,數十家企業已報名要求參展,要把他們的特色展示外接式硬碟給在高速服務區來往的游客們,讓河南的名優特色產品走出河南、走向世界。
  河南名優特產展銷會將於2014年10月1日-7日在8個高租辦公室速服務區同時開展。
  8個服務區隨身碟分別為:
  連霍高速賣房子(5個服務區):鄭州北、開封、洛陽、三門峽、商丘服務區
  京港澳高速(1個服務區):鶴壁服務區
  滬陝高速(1個服務區):羅山服務區
  大廣高速(1個服務區):周口東服務區
  另外,展銷會冠名贊助、指定用品的招商工作也已啟動,想爭奪此次冠名嗎?想在展銷會上有自己的VIP“專屬”場地嗎?那還等啥?趕快撥打0371-69316619報名參與吧,我們,虛位以待!  (原標題:河南名優特色產品(高速)展銷會冠名、指定用品招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