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 昨日,本報A1-7版刊登了《“西湖曉蠻腰”邀百位單身微友相親啦》,邀請百位微友前去參加伍大姐紅娘群群友現場見面會。
  可曉蠻腰太粗心,時間寫錯了。準確的時間應該是:8月30日(本周六)下午的13:30~16:00。本周六,報名成功的你,可以帶上父母過去看看。
  昨天一大早,住在西湖大道的楊阿姨就給錢江晚報熱線96068打來電話,說早上看到報道真的蠻激動,鼓樓離她家步行10多分鐘就能到。
  “我家兒子也到結婚年齡了,想過去看看。他還有一個要好的大學同學,在機場工作,是蘭溪人,也想一塊來。”
  楊阿姨還問說:“活動是在室內還是室外啊?周六肯定不只100多人去參加的,能容納得下嗎?”
  當天活動是在室內,能容納100多人。天氣好的話,室外也可以利用的。
  楊阿姨還偷偷地問:“當天有女孩子去的吧?”這個更放100個心啦。相親,怎麼會少女生呢?其實現在的相親市場上,優質男生才是稀缺資源呀。 楊曉政 陳欣
  (原標題:周六鼓樓小廣場,不見不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