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商報訊(記者 雷浩然)今日,第九屆中國-歐盟投資貿易科技合作洽談會將在成都開幕。作為西博會的重大活動之一,本屆歐洽會以“東西攜手-共啟新絲綢之路”為主題,緊緊圍繞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國家戰略,致力於增進與東歐國家的科技經貿交流合作。
  據介紹,本屆歐洽會的規模將達到歷史新高,參會的歐盟國家達到25個,僅來自歐洲的嘉賓就超過500人,包括歐盟委員會官員、歐盟駐華使團官員、歐盟各成員國駐華參贊、歐盟企業及機構代表、行業關鍵人物。作為西博會的重要組成部分,有17個歐盟成員國將在成都作形象、商務和項目推介,“歐盟館”的展覽面積將從上屆的500平方米擴展至1000平方米。捷克、法國、波蘭、斯洛伐克、匈牙利、意大利將集中展示各自在全球領域最為先進的技術和產品,涵蓋世界領先水平的通用航空技術、高端汽車製造、高端消費品等。  (原標題:歐洽會今日開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