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(哈爾濱清涼啤酒上市發佈會現場。)
  
  (哈爾濱清涼啤酒與長沙人愛吃的辣味食品是絕佳搭檔)
  紅網長沙10月26日訊(記者 唐頻輝)10月25日晚,哈爾濱啤酒全新產品哈爾濱清涼啤酒在湖南長沙正式上市。這款清涼啤酒採用清涼發酵技術,在保留啤酒麥香的基礎上,更添加了菊花、金銀花的清涼,清涼爽心,是喜歡火辣美食的長沙食客吃辣味、火鍋時又一款不錯的啤酒。
  據瞭解,長沙45%消費者第一喜歡的啤酒品牌是哈爾濱啤酒,而獨特的地理氣候讓湖南人嗜辣,這也是哈爾濱啤酒選擇在長沙發佈全新的清涼啤酒的初衷之一,給廣大辛辣愛好者們在享受火爆美食之時,搭配“好伴侶”清涼啤酒,盡興享受爽口爽心的清涼。
  為了更好地展現清涼啤酒的產品特性,創造清涼來襲的酷爽體驗,此次哈爾濱啤酒別出心裁地將傳統的發佈會形式,打造成富有娛樂性和話題性的體驗式發佈會,讓現場來賓和消費者們真正從視覺、感覺、味覺上全方位體驗哈爾濱清涼啤酒所帶來的“清涼一刻”。在接下來的26日、27日兩天時間里,哈爾濱清涼啤酒和特派的“清涼戰隊”也將會繼續出現在長沙街頭,為長沙市民帶來更多清涼暢爽體驗。  (原標題:長沙嗜辣食客的清涼好伴侶 哈爾濱清涼啤酒全新上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