□記者張弢
  本報訊昨天早上,摸黑清掃路面垃圾的66歲環衛工張好明在進行二次清掃時,要求店方把電動車挪走以便清掃垃圾,雙方言語不合,環衛工被群毆受傷住院,打人方被民警帶走調查。
  18日8時40分,在未來路福元路口東100米路北,環衛工張好明走進德廣地產店內,要求將電動車挪開以便清掃垃圾,引起店經理不滿,繼而爆發肢体衝突。該店負責人將他推出店外,張好明被摔倒在地,另一員工上前用腳踹他。附近商戶看到後過去阻止,圍觀市民隨即報警。
  9時30分,記者來到現場,德廣地產的負責人已被未來路派出所民警帶走調查。被群毆的環衛工坐在急救車上,地上有一把掃帚和一堆垃圾。
  目擊市民司春園質問店方為什麼打環衛工,店員矢口否認。附近商戶紛紛作證,稱親眼看到他們對環衛工拳打腳踢。現場東邊的店主李女士說:“當時幾個人在打環衛工,我跑過去制止,他們才停手回到店里。”
  民警調查時,店方反說環衛工打了他們。民警調看了現場東20米處海燕花苑門口的監控資料:18日8時40分,張好明被一高個男子推出店外,幾秒後高個男子揮拳打向張好明,張還手抵擋,高個男子摟住張的脖子將其摔倒在地。另一員工用腳踹張,場面混亂。隨後一婦女上前勸阻,六七名店員返回店內。
  據瞭解,摟脖並摔倒環衛工的正是該店負責人,上前勸阻的是李女士。民警拍照取證後,要求店負責人和店員到派出所協助調查。
  記者進店採訪時,兩名女員工證實正開會時環衛工進來讓挪電動車,店長和環衛工發生了衝突。
  昨天中午,記者在黃河中心醫院急診觀察室見到張好明。他兩眼含淚告訴記者:“早上4點就過來掃地,7點前已將路面掃過一遍,因光線暗,有些地方得等天亮才能打掃。德廣地產的人每天都把電動車停路上,我曾多次找過他們,沒想到今天反遭辱罵和毆打。”
  發稿前郜醫師告訴記者,張好明外腦軟組織損傷,輕微腦震蕩,需在醫院觀察兩天。
  目前,未來路派出所民警正在調查此事。K
  線索提供李先生稿酬100元
  新聞熱線96211  (原標題:六旬環衛工遭群毆店家反稱環衛工打了他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esvvzhwdx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